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建案活動
雙捷站雙學區優勢 跨區生活概念夯
2022/01/19 18:00

茂德機構 精業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案「青青」,基地位置在新北市新莊區,緊鄰頭前國中,根據現場透露,個案開案四、五周,每周平均來人量近期約達到50組, 以置產和自住需求為主。

華人建築之父貝聿銘說:「對於一座城市而言,最重要的不是建築,而是規劃。」縱觀全球一線都會,東京六本木之丘、虎之門之丘可謂成功規劃典範:匯聚電視台、影城、美術館、酒店、精品街與高級住宅。讓「職住遊憩購」一次到位,實現「徒步就能生活」的宜居城市。

新莊副都心以日本東京新宿副都心為藍圖,區內及鄰近的新北知識產業園區,目前已有儒鴻、英華達、先鋒、夏姿、貝斯美德、中悅、麗寶、佳能等企業總部及辦公室開發案,另外還有科定、台通光電、建國工程等科技廠辦,總計正在興建中有14個開發案,未來將提供11萬坪供給量,吸引企業聚集進駐,繼而帶動人流、金流及居住需求。

由於交通發達,位居雙捷運站-Y19環狀線幸福站及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,還有國道1號、3號及快速道路64號、65號的交通路網,讓「跨區生活」概念成形,吸引 三重、蘆洲、江翠、中永和地區甚至台北市客戶進場購買,都是「很懂貨」的買方。

已熟成的發展最成熟,民生機能相當完整,鄰近晶冠廣場、宏匯廣場及福壽街等新舊商圈,包含美麗新影城、國賓影城、VR虛擬實境樂園等設施,滿足吃喝玩樂採買需求。

優質校園宅,除雙語的昌平國小及頭前國中,「青青」爭取到幼兒園公益設施,成為從托嬰到國中皆備的菁英教育學區。

純住宅稀有精品,在佔地廣達100.4公頃的新莊副都心重劃區,商業區佔40%,住宅區佔20%,目前住宅區可建用地更是所剩無幾。

 

【青青】

新莊副都心雙捷運|名邸特區 2-3房

接待中心:新北市新莊區昌德街33號旁

賞屋專線:02-2276-7272

專屬官網:https://cc.haiwo1.tw/

#茂德建設 #青青 #新莊副都心 #環狀線 #捷運幸福站 #機場捷運線 #新北產業園區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