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新聞媒體
三代同堂大坪數不再是主流?「家族歡聚宅」成買房首選
2022/08/10 18:00 東森新聞
三代同堂大坪數不再是主流?「家族歡聚宅」成買房首選

自住買方市場,民眾購屋會依需求、家人為主要考量,茂德建設 在新北市土城區推出的世界花園,位於海山捷運站附近,已有許多買方、已購客給予高度 評價,迫不及待想入住。

原文看這裡

三代同堂共享天倫之樂,是以往買房子的考慮首選,不過隨著時代與思維的改變,近期房地產界開始流行家族歡聚宅風潮!就是在同一個社區,一個家族買一戶,或是好朋友一起買,不僅可以保留私人空間,還能隨時相互照應,不少已購客指出,位於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的世界花園非常符合他們心中「家族歡聚宅」的條件,到底「家族歡聚宅」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?

家族歡聚宅的指標性建案「世界花園」,坐擁6000坪超大基地;3000坪皇家花園,讓家裡大小朋友下樓就能欣賞國際級勝景,盡情享受親子休憩時光,周圍還有秀泰影城百貨、裕民、學府、海山等四大商圈環繞,食衣住行一應俱全,附近還有萬坪公園、長庚醫療土城醫院,沒有交通工具的小朋友及年長者也不用擔心,鄰近捷運海山站路程僅需5分鐘即可抵達!

已購客許媽媽表示:「他們在這裡購買四戶,主要是因為自己也有年紀了,剛好長庚醫院就在旁邊,倘若自己突然身體有狀況,家人又不在身邊,也能夠自行處理不麻煩家人,身邊的好朋友一起買,老了也能夠互相作伴。」

小資族李小姐表示:「一直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,也意外發現世界花園的房價是我可以負擔的,倘若之後結婚生小孩,這間房子也可以用來出租或置產,因為交通與生活機能非常方便,在未來的運用上也有更大空間。」

房產專家盧燕俐指出,近年來,置產族最愛沿著板南線買房子,一定要是交通便利,機能全到位、房價基期低的地段,不用再等待機能,以後才有增值空間,且必須要是中小坪數、低單價、低總價,資金負擔輕的物件,像是小坪數2房、3房,總價落在1千萬初頭,交易量特別高,未來漲幅的空間也較大。」

「世界花園」社區公設全面打造「偽出國」氛圍,擁有三大主題花園,以及1200坪VIP會館、健身房、空中瑜珈室、廚藝教室等近20項飯店級公設。總價1058萬起買2至4房,在板南線上CP值最高,想要擁有一座家族歡聚宅就趁現在!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