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新聞媒體
五股洲子洋最核心 機能完善低總價輕鬆入手
2022/07/28 17:36 東森新聞

▲新北市五股,連續五年,站穩新北人口成長前三名(圖/東森新聞

原文看這裡

過去一年,受國際趨勢和通膨影響,六都整體房價平均上漲1成。而帶動房價成長的關鍵,不外乎交通建設、低房價,以及產業進駐等三大優勢,也讓市府喊出「宜居五八林」口號。背後原因不外乎即將開通的五泰輕軌,而帶動交通利多,親民房價也是一大誘因外,另外市府積極推動「新五科技走廊」,人口磁吸效應明顯,而五股多個公園紛紛漆上繽紛色彩,成為人氣網紅打卡景點,這些都是讓五股房市持續勁揚原因。

▼小宅當道,「芳洲漾」2到3房格局,成為首購族首選。(圖/東森新聞

若說逐捷運而居,早已成為房市上漲鐵律,而未來五泰輕軌建設完畢,勢必為原本就處雙北交通核心樞紐的五股,再次鍍金,成為當前首購族的買房熱區。

▼五股多個公園漆上繽紛色彩,成為人氣網紅打卡景點,成為五股房市持續勁揚原因(圖/東森新聞)

五股位處交通核心區域,建案「芳洲漾」所在位置5分鐘之內,就能串聯上一高、台64、台65的快速道路,20分鐘左右就能輕鬆抵達雙北。未來性來看,當14站的五泰輕軌建設完畢,其中間有4站 F06到F09,會穿越整個洲子洋,本案位於的地方到F07站,散步只要3分鐘。洲子洋重劃區與蘆洲,僅隔一座成蘆大橋。10分鐘內車程,就能抵達捷運蘆洲站,2捷串聯大台北生活圈,包含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和機場捷運,還有中山高以及台 64.65,新北環快等3快,雙北交通動脈都匯聚在此,其中又以建案「芳洲漾」,所在區域最為便利。

▼五股位處交通核心區域,能輕鬆串聯雙北生活圈(圖/東森新聞)

▼未來五泰輕軌建設完畢,從「芳洲漾」散步3分鐘,就能抵達F07站,非常方便。(圖/東森新聞)

芳洲漾位在洲子洋的中央行政特區,是最精華的地方。從北到南,有國民動中心、衛生所,以及正在興建的警察局,而警察局旁邊,正是五泰輕軌 F07站。從「芳洲漾」只要下樓轉個彎,就是成泰商圈,而走路4分鐘就可以到達全聯,開車4分鐘也可以到達7/1正式營運的公有市場,所以其實都非常的方便;另外,成州國小、國中其實都在附近,所以是非常精華的一個地段。

▼「芳洲漾」散步3分鐘,就能輕鬆抵達五股唯一一個國民運動中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想要擁有幸福的人生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現代人非常重視養生,從「芳洲漾」散步3分鐘,就能抵達五股唯一一個國民運動中心。這裡面不只有豐富的課程和器材,最重要的是,還有一年四季的溫水游泳池,讓你能夠盡情徜徉在裡面,而從國民運動中心的後方,就是洲子洋公園;另外從裡面的跨堤陸橋,也能輕鬆抵達424公頃的新北大都會公園,可以說是兼顧了都心生活的快意,同時照顧了心靈層面的愜意。

▼「芳洲漾」鄰近424公頃新北大都會公園,綠意環抱,是親子假日活動好去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「芳洲漾」周邊多間大型百貨賣場,步行至捷運站只要3分鐘,生活機能便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芳洲漾」設定2到3房,格局方正,坪數雖不大,但所有機能一應俱全。當前市場以小宅為主流,因為有好跨越、好進入,以及靈活配置等優勢,成為首購人的首選。其次則是吸引一些,資產配置族群,就是也是置產客,來做一個資金上的運用跟配置。從大台北都會公園兩側來說,三重、蘆洲以及五股的價格差異,單坪可以來到20萬之差,若以25坪產品來講,總價就會大約差到500萬,而每個月也要多出1.8萬的資金付出,因此也吸引許多三重來的換屋客層。加上現在屬低基期,又擁有這麼多利多,也讓五股在市場上,成為深受消費者青睞的地方。

▼「芳洲漾」除緊鄰成泰商圈,成州國小、國中也在附近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芳洲漾」機能完善,擁有絕佳地理位置,除了多軌交會、交通便利,五泰輕軌帶來的含金量高,增值空間大,相較其它區域入手價親民,磁吸周圍民眾入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關更多芳洲漾資訊:

https://jia-he.com.tw/projects/五股區-芳洲漾/